鹤立寒烟

我们的荣耀不是你胡闹的工具

大号@霜雪冰凌花梦                               小号 @梦蝶希                                  


几天没来,这个人突然就刷爆了圈子,慕名而去看了看就惊呆了,不明白都这样了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关注,我们应该集体抵制这种毁了我们平静空间的人啊。     


虽然本人目前还没有写过文,但是每篇文章只要是用了心创作出来的绝对比这种哗众取宠的好一千倍一万倍,希望各位写手画手太太们不要因为这种令人痛心恶心的现象而心灰意冷,甚至放弃对全职的热爱,放弃自己心里的坚持,她完全不值得我们对此有任何的关注度。 


我们的圈子之所以繁盛,是因为无数真心爱它的太太粉丝们的共同努力,绝不会是哪个人或者哪几个人乱七八糟令人不齿的行为来撑起来的,更不会因为那些人而散掉。


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全职和荣耀,这无法强求,无论是正经的还是跳脱的,总有喜欢它的人,但我们更希望见到能认真表达自己想法的、认真生活的、认真温暖的、认真搞笑的文字,而不是惨不忍睹引发众怒的把叶修韩文清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江波涛孙翔等等等等当成你满足一己私欲的工具。                


玛丽苏文曾经也风靡过,现在也不乏它的身影,但我相信大多数人应该都是抱着看个热闹找个乐子的态度,哈哈一笑就过了,鲜少有人拿特别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并且获得如此大的关注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梦蝶希成功的达到了自己的目的【韩文清和善的微笑jpg.】   


有一句话是:任何事物都有其存在的意义。我想梦蝶希事件的意义大概就在于提醒我们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PS.第一次用,排版十分迷x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