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立寒烟

【喻柔】只差一个你

#ooc归我
#mp搬来的,稍作改动
#我只是没得看又懒得写_(:з」∠)_
#喻文州真不愧喻文苏之名(buni)

          冬季的白天总是过的特别快,眨眼间已是暮色四合时分,落日余晖还未褪尽,暖融色调给这凛冽的冬日平添几分柔和,偏在此时又飘起了雪,无声无息,迎着最后一线暮光,颇有些岁月静好的味道。

         “喻先生,下雪了。”

          她浅呼了口气,白雾袅袅的四散开去,垂眸又想起那人,唇角带了笑还不自知,手指划动屏幕,浅蓝色的光晕跳动着送出了这份简短的信息。

          雪大了些,还起了风,唐姑娘倚在训练室门边透气,寒风卷着细密的雪花争先恐后往檐下钻,活泼的紧。

          有人招呼着关门,也确实挺冷的,她回头应了声往后退半步,手搭在把手上,不经意看到有新消息跳出来。

         “嗯,看到了。”

         “G市也在下雪?”唔…不太可能吧。

         再没有消息来,正要收起手机,铃声响了,唐姑娘垂头一看,“喻先生”几个字带着温和的弧度跃到视野中央。

         “喂?”

         “开着门,是打算迎接我吗?”

         她愣愣的抬头,有人站在不远处的路灯下,右手举至耳畔,喻先生笑意柔和,雪花灵动的在身侧飞舞,昏黄灯光洒落满身,竟有着几分钟前落日余晖般的暖意。

         唐姑娘有些惊讶,又有些惊喜,快步走过去轻声问。

         “你怎么来了?”

         “下雪了,来给你送条围巾。”

         手里除了手机空空如也,他仍面不改色如此回答。

         “哦,说错了…”喻先生将脖子上长长的灰色围巾解开,围过来了一半:“是半条围巾才对。”

         感受着围巾上对方的体温,唐姑娘突然起了玩笑的心思,手指捋了捋脸侧乱开的发丝,弯眸笑道:“堂堂蓝雨队长,原来这么穷啊。”

         他也笑了,顺着话头接:“所以只好委屈唐姑娘一下了,毕竟他还要存钱解决婚姻大事呢。”

         “是吗,那喻先生什么时候能存够呀?”

         喻先生微微一笑,纤长手指变魔术般的托出一个黑绒小盒子,轻轻叩开,简约精致的对戒整齐竖在里面,低沉温柔的嗓音越过冬夜寒气,隐隐带了春日暖阳一般的温度,熨帖至心坎。

         “已经存够了,只差一个你。”

————————
至于称呼,是从列表小可爱那里来的灵感,喻先生唐姑娘什么的一听就很有cp感啊!!(什么)

评论(5)

热度(52)